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擁抱   五月天
*
這禮拜吉他練這首歌
很好聽呢
可是順利換弦感覺離我還很遠
哭哭ˊˋ

*
是週記呢,這篇
會很長吧...XDDD
要耐心的看完喔

*
籃球對抗排名賽
兩場都七比六飲恨
真的很嘔嘔嘔嘔嘔!!!!
果然還是太溫和
我跟大家一起玩暴力籃球也不好吧!?
一定會被說大欺小ˊˋ
最可悲的是

我在狀態上打"打那麼正派又不能變正,真心酸"
想說會不會有人說些客套話安慰我
結果

哭哭
算了...大家都太誠實了ˊˋ

這禮拜再輸我就...
自宮!?
揍阿茂!?

揍阿茂貌似容易一些XDD
自宮就交給男生吧XDDDD

*
排球落敗
哭哭
都沒看到半場ˊˋ
每次都趁人家不能去看的時候比
真卑劣ˊˋ
聽說要聯合拒抽海工學伴!?
哈哈哈

*
足球...雖然都是不認識的
聽說很威呀XDDD
第一場大勝...第二場對手棄賽
走回去的路上還聽到別系的說
"管院的很強,我們不可以輸超過十一分"
科科
傻孩子
還沒打就滅自己威風啦XDD

*
企概報告
無止盡的企概報告
永遠做不好的企概報告
煩死了!!!!
去你的!!!!

*
會計考試
那是外星文字?!
虧我還念到半夜三四點
王八蛋ˊˋ
跟老師上課一直叫我們做的題目
一點相關也沒有嘛!!!!
考的到十分就要偷笑了
考得到二十分的話
我就請喝飲料!!!!
(養樂多)
XDDDDD

*
經濟
哈哈哈
我愛你XDDD
雖然不會考非常高
但比會計好超多吧!

果然是嘴砲達人?
哈哈哈

*
胡德夫
野火樂集
很好聽耶!!!!
雖然是陌生的語言還
是深深的被吸引住
但是
聽他沙啞的嗓音
我的喉嚨也整個癢起來是怎麼個一回事?

XDDDDDD

*
宵夜
理工長廊
微風
舒爽
好吃
很癢

*
是朋友嗎?
我常常想這個問題
然後決定
就任性的自以為是吧!

*
默默的
配了隱形眼鏡
就快到手了
好期待

*
其實禮拜一到禮拜五
似乎沒有什麼特別需要熬夜的事啊
為什麼都搞到那麼晚睡???


*
哈哈
最爆肝的周六夜周日晨就等我電腦可以用了再打吧
哈哈哈

這篇還是快問市好了XDDD
不然又會無限期拖搞了XDD
科科
敢不回小心你的會計呀
(好卑劣喔,這招是跟阿茂學的)

晚安?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