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災八難
→極言災難之多;即指多災多難
《活用成語分類辭典》p.258
今天真是倒楣到爆了!
標題只是想證明我國文不錯而已
唉!
我的烏鴉嘴怎會如此靈驗?
上次逃掉了
這次果然還是應驗了
早知道上次就不要說那句話了!

自作孽,不可活呀

不過方綺坐我後面,坐我後面呀>///<
哈哈哈


然後下午數學課時
褲子被椅子突起的釘子給勾破了
破了˙破了˙破了
真的破啦>"<

晚上去7-11買晚餐
把我要吃的植物ㄋㄡ˙優和我的津津蘆筍汁摔到地上去了
喔喔喔><
怎麼會醬?

而且剛剛第一次打的網誌自己消失了呀呀呀呀


不過今天被誇讚很有氣質
整個人就很高興
哈哈哈

還有還有
數十秒我是最準的喲
雖然不是那麼的值得驕傲
但就很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