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你喜歡吃香蕉嗎
青澀組-果子狸 說:
我覺得只要有人在講話就很難熟睡
青澀組-果子狸 說:
= =
青澀組-果子狸 說:
喜歡哪~
青澀組-果子狸 說:
ㄏㄏ
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我有很多
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要吃來找我拿
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還有迎果
青澀組-果子狸 說:
你從哪生出來的阿
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蘋果
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去摘的
青澀組-果子狸 說:
XDDD
青澀組-果子狸 說:
屁啦
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下午翹掉會計課
青澀組-果子狸 說:
真的假的
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和很多人一起去摘的
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真的啊
青澀組-果子狸 說:
會計你敢翹喔
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反正又聽不懂
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就翹掉了
青澀組-果子狸 說:

青澀組-果子狸 說:
取哪摘啊?
青澀組-果子狸 說:

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就我有親戚在種,下午找我去摘
青澀組-果子狸 說:
挖勒~
青澀組-果子狸 說:
真方便耶
青澀組(洗衣長)-一匙靈- 說:
對啊
青澀組-果子狸 說:
ㄎㄎ
青澀組-果子狸 說:
GOOD



真的好笨!XDDD

話說我分類選擇了休閒娛樂XDDD
畢竟也算是個很有趣的娛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