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夜夜爆肝很疲累
可是我累的甘願
我的世界因為爆肝而完美
誰都不該太早睡~~
             *林R爆肝歌,改編自張惠妹-蕭敬騰<<一眼瞬間>>

*球賽們

最近好多新生盃球賽
禮拜三先看了女排
然後再看男籃v.s老屁股們
又被拉去看羽球團體賽
因為爆肝爆太大
羽球賽都是在恍神中度過的XD
而且沒看到完就出去覓食了

禮拜四錯過了很威的男排賽
懊悔
而且是因為很北七的原因啊
真的很懊悔
下一場一定要去看

贏的拍拍手
輸的別灰心

*
想家

一直到這個禮拜才開始想家
晚起也只會被念要早點睡
不會被放冷箭
晚餐好吃又不用付錢
衣服丟給洗衣機
看電視愛怎麼笑就怎麼笑不用顧忌
放屁亦同XDDD
花太多錢就不要出門當宅宅
不想講話可以躲在房間裡
想吵架有人陪
錢太多有人可以把他贏走
如果可以
好想一直待在家裡

*
Familiarity  breeds contempt.
親近易生狹辱
這句Milton好像有真心推薦過

真是有他的道理!

算了
不要多說

* 我愛青澀組 我愛公關組

真的很愛yo(XD怡君風格XDD)

*國文作業

經濟學實習暫停一次
跑到圖書館去查國文作業
是姓名溯源呢
超酷的
古代文字很有趣
哈哈
笨蛋果子狸繼續去寫心酸的手寫1000字讀書心得吧

*生日快樂

鈺婷生日快樂
老蔡生日快樂
純誼生日快樂
蕾蘭生日快樂
屁凡生日快樂
阿貴生日快樂
楊喵生日快樂
點迪生日快樂
鳥棠生日快樂

十月的壽星們生日快樂!!!!

*這輩子再也不打保齡球了

禮拜五
托果子狸(其實是普普XD)之福
去打了保齡球和逛了瑞豐夜市
然後
打了很心酸的十五分
六十元換十五分
這樣對嗎
好歹也要打個六十分呀!!!
當年國小第一次打起碼還有三十幾分......
哭哭

*徹夜打牌

打完保齡球逛完夜市吃完冰回到宿舍
一ˋ兩點了
因為要回台中
早上近八點的車
擔心一睡醒已經是十二點了
所以好人果子狸阿茂普普
加上我
是4咖耶!!!!!!!!!!
買了零食飲料就前往海西
有很圓的月亮
還有寂寞難耐的狗ˋ快死的蟬ˋ嘴賤的鳥
鋪好報紙一切就緒後
橋牌ˋ大老二ˋ血腥排七ˋ猜牌ˋ吹牛
能玩的都玩了

然後默默的天亮了
老人家也默默的在晨跑

因為兩個小膀胱
我們結束了牌局
去上廁所
逗尿急的人笑是最有樂趣的事了
哈哈!
"走,我們再去喝!!!"
"我沒有醉,我還可以走直線!!"
XDDDDD

早上空氣特新鮮的不是我在說XD

*謝謝普普

快睡著了還載我到火車站
>///<
太感謝啦


*決定的事就開心做,一萬句早知道也不能扭轉時空


但是還是會很賤的一直想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彰師園遊會

回家順道去的

主要是去看佳雯
然後順便看了怡雯ˋ雅雯還有楊宗瑋
XDDD
謝謝佳雯請的大腸包小腸
謝謝雅雯請的炸巧克力麵包
謝謝怡雯老是不待在攤子害我不能凹他請
哈哈
整個就是去騙吃騙喝XDDD

*逢甲與胡孟datingXDD

約5點在那兒的麥當當
胡孟打來問我在哪裡
整個大驚
我在床上......囧

幾經波折
到的時候已經7點了...囧
整整讓胡孟等了兩個小時啊
大人請饒小人一命哪!

然後吃了一堆東西
稍微小逛一下
家風嚴厲的胡孟就得走啦...

我下次一定不會再睡過頭的
原諒我啊胡大人!

*貪心

我真的很貪心
想同時去幫點迪慶生又想打保齡球逛夜市
想回家卻又為沒跟到組上活動而惋惜

怎麼辦呢 ?

*Ending

這篇好長喔
打了一個多小時

我的企概...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