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那裡有個永恆青春的小孩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尋找遺失已久純真的年代
                                                                     *伍佰  純真年代

*
我怕水
我不要跳進水裡面
我想把我純真的部份留著
那就不用下水找了

**
10點青澀組早餐聚
早上4點多睡
8點半驚醒
室友騙我說已經12點了
整個剉到
拿了手機又上床繼續睡XDD
9點半再度驚醒
衝出去東弄西弄的
然後跟新一一起步行到中南海
結果我們是最早到的...囧

太晚到的人沒有早餐吃
所以我們又奔到羅師傅
吃午餐
紅茶豆漿真的很好喝阿
幹麻說他噁心?

吃完又去福泉豆花
直走左轉
有我們青澀的回憶

跟林口22PK籃球機第一局
輸了
不甘心!
下次再來玩XDD

***
吃了超多東西的
一回宿舍
東西放好
直奔廁所
一百多塊都流失了
算了
早點走也好XDDD

****
沙運
好玩耶XDDD
尤其是有潑水的遊戲和砸水球
哈哈
很嗨

沙排
發球好困難的感覺
青澀組代表隊得了冠軍耶!
拍拍手~

烤肉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
XDDDDDD
很好吃
但是有怪怪的阿姨一直指導我們
很怪

打牌
橋牌都一直輸
不甘心

*****
夜遊
明知有人會埋伏著要嚇人
還是被嚇到了
三個梗都很成功的讓我尖叫了
我應該是最捧場的吧!

最後那個真的很卑劣
眼淚都溢出來了ˊˋ

不甘心啦
我膽子太小了吧!
跟個子整個不成比例...

結束後
又騎去大自然
沒看到流星還毀了我的包包和防曬乳XDDD
但是很開心呢!!!!!!
很想大家就直接睡在那裡XDDDDDDDDDD

******
牛奶謝謝妳
普普謝謝妳

*******
身上真的很髒很髒很臭很臭
有濕了又乾乾了又溼的汗
有滿身的沙子
有烤肉味

第一次這麼渴望洗澡
洗完澡整個都感動的要哭了XD

********

小妞們
妳們各自都過的好嗎?
一起有快樂的大學生活以後聚會才有話題呢!
希望我的低潮週期可以變很長
也就是很久才來一次

共勉之(好老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