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是過度期...不能忘記高中那段純真青澀的年代 ! 
                                                                      * 青澀組宗旨

我加入了青澀組

雖然覺得有點好笑
但是組長說要以嚴肅的心態看待
所以
我要很誠懇的說:歡迎加入青澀組!

今天...
很不想起床(其實每天都很不想起床)
微積分演練
拿來拼會計...(課本有讀跟沒讀好像沒什麼差)

會計課實習
拼會計考卷
題目看不懂...一恍神時間就到了
沒平衡到
真糟
我應該只拿的到第一大題的那二十分吧!
教室很冷!
這是我到中山第一次在上課時冷到手腳冰吱吱
頭有點痛耶其實...

公關組開會
心情不好的那位同學下次早點唸會計吧= =+
要不然也順便帶份麥當勞回來嘛!
服儀教學的強而有力的點
都要笑死了XDD
笑點有越來越低的趨勢
小企參好期待呢!

E棟燒臘部檸檬雞飯
真的很好很好吃喔!
哈哈
幸福的感覺!?

經濟課實習
助教依舊很正XDDD
蘆筍依舊很笨XDDD
要打牌不早點說,隨身攜帶呢!

下課跟女神一起走
去海西堵電池和果子狸
沒堵到...囧
走去排球場
還有好久才比賽
基於看一半不過癮乾脆不看的原則
我們看一下練習就回宿舍了
發現交誼廳裡頭都是熟面孔XDD
新娘18歲真的很白痴XDD

晚上原本打算去幫怡君加個油
然後去吉他社練吉他的...
結果
桌球比賽太刺激有趣了
一看不能收拾
就從頭看到尾了XDD

比完之後
肚子快扁了
幾個人就一起去吃宵夜
其實我吃完還是很餓...
XDDDD
可以自在的笑笑鬧鬧一整個就放鬆了起來





我累了...
早上十點有青澀組早餐組聚
晚安



我不會忘記的
高中青澀帶點情色的那個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