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流離的世界
有什麼是你想奮力抓緊的?
                                  *蝴蝶苦難


*
烤肉照片出爐囉
對不起牛奶跟ㄔㄤˇㄧˋ(誰告訴我一下是哪兩個字?)
哈哈哈
大人不計高人過吧?XDD(是說打在這應該是等於白打...)
我真的拍很少
很空虛
不過還是去看一下吧
點我看烤肉照片



*
上禮拜回台中呢!
是個很艱辛的旅程XDDD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把拔來載我和子琳
然後繞阿繞的
又去吃了牛肉爐XDD
上高速公路已經十二點多了
開到新營
我爸睏了...囧
又在新營休息站睡了二十幾分鐘
再度上路是兩點的事了...
之後很順暢的到了彰化
然後再送子琳回家
然後再回我家
到家都快4點了XDDD
一路上很擔心我爸睡著...所以沒什麼睡到...囧
一回家發現門被反鎖
趕緊Call老姐下樓開門
很久沒看電視的我
竟然又坐下來看了電視XDD
然後又上樓看漫畫XDDDDD
睡覺的時候大概是早上六點了...。
早上八點接到蕾蘭叫我起床的電話
我一掛掉馬上就又睡著了...囧
不過十點多我有起來喔(不像某動物...都快唱完了才起床XDD)
哈哈哈
好久沒唱歌了耶真開心!!!!!
拜託大家常常找我去唱歌~
哈哈
對了,小雞塊好好吃!!
也有拍了空虛的幾張照片
不嫌棄的話
請看



*
剪了頭髮
有點心酸
竟然只有
兩人發現
老爸還說
該去剪剪

*
一個人的機動性真的很高
                                  *By怡君
實在是不能同意更多了!!!!
等待剪頭髮的短短三小時
我撇了三千元
沒有人阻撓我
只聽到店員說的
"要不要考慮多帶一件?"
"我不騙你,你找不到賣的比我便宜的"



下次還是找個人陪我逛吧!
至少會理性一點
雖然我常默默的就跑去結帳XDD



*
國慶日跟阿瓢約會耶耶耶
好害羞>//////<
舊愛還是最美!?
好喜歡熟悉的感覺
好喜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感覺



*
家聚
壽喜燒
新堀江
小車車
哈哈



*
I don`t like her.



*
默默的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不能摸的屁屁...!?



*
最近洗澡一直發生很A的事XDDD
可惜這裡沒有蕭番茄



*
有時候對我的依賴過重會造成我很大的壓力
那麼
我是否也默默的帶給別人很大的壓力?



*
林屁凡
妳真的該來南部的
這裡天天都有太陽。
快讓烏雲散去吧



*
解網了
很開心
上禮拜五差點沒被葉偉正嚇死XDD
對了
快去學FOXY的使用小撇步吧
那才不是奸招!
(話說他應該也看不到吧)



*
吉他社
好玩
好痛
好餓
好急



*
我竟然夢到張翼
有個弟弟叫黃易...之類的XDD(名字有點忘記)
他弟弟哭著說
"為什麼大家都只想到哥哥,都沒想到我"

傻孩子
因為張翼是獨生子阿...



*
好多想打的突然都忘了
來張晚霞做個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