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好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當線上四十幾個人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聊天的時候
真的好空虛
心血來潮想主動出擊邀夜唱
結果還是失敗了
其實是好幾天前的事了
只是有點心酸


我很珍惜
頻率合得來的朋友
但是我想要
偶爾被大家想到
我不想默默
不想低調





被鎖網了
其實也沒什麼差
只是做報告不方便
MSN總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空虛










真的很虛








好想打球
拼命打球
把自己累得要死就不會想些有的沒的
可是



誰陪我?







我不想老是鼓起勇氣邀約然後被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