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你是夏天裡/最快樂的/水聲了]指(A)冰雹 (B)籃球 (C)青蛙 (D)粽子

答案是(C)青蛙
可是我選了A

我一直把冰雹看成刨冰
覺得這答案棒斃了XD
連B.C.D都沒看就爽快的填了A
對答案的時候發現答案是C
覺得很奇怪,超認真的跑去找孟和他討論
結果才發現原來題目卷上印的是冰雹
糗斃了!!

我明明就還沒18歲
怎麼已經是80歲的腦子了>"<
一個禮拜內還二度忘了拉裙子的拉鍊
一次是晚自習的時候發現的
一次是回到家躺在椅子上被我姊發現的
蠢斃了
好險我的制服夠長
好險是百褶裙
>"<
重點是我一個禮拜內才穿了兩次裙子啊!!!!!!!!!!

植瑄好好笑XD
雖然我知道這樣笑很糟
可是就真的很好笑嘛!
要飛踢結果扭到...
XDD
祝你早日康復囉

禮拜五提前幫逸凡過了生日
整個就很溫馨XD
我和善圍還堆了一座垃圾山送她
超棒的!!!XD

放學和佳雯留下來練羽毛球
雖然還沒達到及格的境界
但是越來越有/fju/了
真開心

好了
就先這樣吧
我要去進行我的大工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