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好久沒給阿姑親一下了!
真想到澎恰恰的鼻孔裡探險~
陳昭榮,你揪著的臉讓我的心也揪了起來!
九孔、許效舜是我的ideal mate
最愛Tony Chen還有阿美姊
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


(註:小白兔不願意透露自己姓名,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吧?不知道再問我,我可以偷偷告訴妳XD)


♪好久沒打網誌了,真不像我的作風XD
♪今天回家坐的那台公車...司機叫...陳聖傑
真酷!
♪莫名奇妙的,手又被割傷了...真痛。我明明只是乖乖的坐公車,沒做別的事啊...>"<
♪今天花好多錢!荷包都瘦了...
吃了高級的午餐、在光南買了不少東西(嗯...便宜嘛)、買了護手霜和奇怪的泡澡的東西
剪了頭髮、生活工廠全面八折,不小心被吸了進去...買了超可愛小綿羊和肖想很久的彩虹抱枕套...
天哪!怎沒人阻止我XD
♪最近突然和很多人熟了起來,哈哈
三班那女生真的好可愛!這陣子常和她一起坐車,不過生性害羞不敢跟她說話XD禮拜五跟她聊了點天耶XD好害羞
莫名的和一個7-11店員熟了(其實我和店長也蠻熟XD)他多送我一個書籤耶,牡羊座的
我被收買了XD
♪最近開始喜歡念書了,很好!
♪被誇獎有天份,雖然知道是客套話,還是很得意!
♪我很耿耿於懷!妳那句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心的話讓我有些火大,好險最近發生不少好事...不然我就會一直想,一直氣...
♪蜈蚣啊...那明明就是鴨子走路啊!懲罰的東西怎麼會拿來做趣味競賽呢?雖然我蠻樂在其中的...
可是也沒必要那麼痛吧!痛到我下樓梯都泛淚光了XD還特地買了一條藥膏...
♪考試第二天放學想回光德,很好奇英文老師結了婚會變怎樣~考完試要去唱歌:)
♪大家要去看我的相簿"作品集"喔!

就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