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下高雄了
要上大學了
該獨立了
該成熟了

吳安希望大學成為細心的人

我想

我想成為健談的人
很好聊的人
不會冷場的人

從來沒有人可以和我聊即時通聊MSN聊很久
電話也是
沒有試過和人家聊一兩個小時
沒有緊張電話費爆掉的時候
每次都是沉默
每次都是空白

羨慕姝紋

我想成為細心的人
不要老是忘東忘西的

我想成為粗心的人
不要太在意一些有的沒有的小事
觀察力不要太敏銳
搞的自己要保守一堆秘密感覺不大好
陷入該說或不該說的兩難更難受

我想成為自信的人
總是叫曾思喬有自信點不要自閉不要自卑
其實我自己也好自卑
覺得自己好肥
覺得自己好醜
所以我要好好減肥!

我想成為厲害的人
我想要成就感
我想要贏
所以我要好好認真!

我想...

















還是乖乖的去整理東西吧
明天就要下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