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整了很多人(其實我自己也有被騙到...)
Susan是最大受騙者
好險我跟對邊了
哈哈哈

遠芝演技太猛了!
不去演戲真的很可惜!!

跳恰恰很愉快
雖然很混亂
還不太會就又教新的
雖然會流很多汗
不過我還頗喜歡恰恰的

從來沒想過討厭/不喜歡一個人可以這麼迅速又這麼徹底

看了逸凡畢旅的週記
好像很愉快
真不錯
有點羨慕
哈哈哈

今天竟然拿100元要去付4天的午餐費
太久沒訂便當了
忘記一個便當40元
還被嘲笑

拿錢調戲人還蠻有趣的

中午沒睡有點睏

宛蒨绑頭髮很不習慣

大姐腳上的藍東東看起來很清涼
祝妳早日康復

詩雅心機
無人可及
不過詩雅還是開開心心的好!
憂愁不適合妳

攸涵家的麵店很誘人

芳妤穿曉安的裙子竟然離膝蓋有點距離
很有花樣女子高中生的氣息

A蔡說這社會很可怕
我也是這麼覺得

行軍不知道好不好玩?

張植瑄很可愛也很SEXY...XD

今天煎了八個蛋
我很有煎蛋的天份

有時候希望
如果沒有...該有多好

明天考試不少 真煩
明天要去逛街 真開心

數學真是個討人厭的東西
學久了會瘋瘋癲癲的像數學老師一樣~XD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有意識流的感覺吧!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