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face myself
To cross out what I've become.
Erase myself
And let go of what I've done
面對自我
將過去的我毀滅
讓自己歸零
埋葬過去的我
                    *Linkin Park---What I've Done(過去的我)


在高雄待了六天了
一切都還不錯
晚上都只吹電風扇
一覺到天明
十二點多睡
越來越健康了我~
比較不順的大概就是大便吧
不過昨天終於順利的大出來了好開心
哈哈

感覺未來會好累好累
每個禮拜都要交企概報告
希望自己可以負責任點
也希望隊友不要烙跑XD

好想念高中的課桌椅
一人一個獨立式的舒服多了
隱私也多了些...的感覺

為什麼今年要突然改制?
好麻煩喔!
兩百個人一起上課真不是開玩笑的!
好難記得別人的名字
唉呦ˊˋ
而且新大樓好熱好熱
好悶好悶
ˊˋ

目前為止遇到的教官ˋ老師ˋ教授
都還不錯
教官很好笑(可能是因為我笑點低)
體育老師也好有趣→自稱中山求一敗,不過聽說他早就輸給一個學姐過了只是不承認
企概教授有4個,目前這個好像還不錯吧也許XDDD
教微積分的是個女的,媽媽型的感覺也很NICE
會計學老師是劉懷楚風格,會偶爾停格,有熟悉的感覺XDD
經濟學老師的頭會反光,講話會一直破音,不過還不錯

可是我都一直恍神ˊˋ
真糟糕!

新認識好多人
但是叫的出名字的不超過5個
真糟糕...

我在找尋
一樣的頻率
可是...自己先把它關起來了
是要找個屁...囧

OPEN YOUR MIND!!!
妳可以的林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