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又想紅,興趣很廣泛;
沒特殊專長,未來再看看。
                                                 *林R 自傳五言詩


自傳五言詩是寫在學生資料卡上的喔
酷吧!
導師應該牢牢記住我了吧?
雖然我還沒見過他......

中秋烤肉好有趣
謝謝秀妹ˋ秀爸ˋ秀媽
謝謝不辭老遠的軍人兩枚
謝謝所有到場的小妞
謝謝詩雅的宿舍
謝謝李宛賤響而不臭的屁(什麼鬼XDD)
有男朋友要說喔XDDDDDDD

剛剛又順利的大便了
真開心
有人有可以天天大便的秘方嗎?
請告訴我,謝謝

過目即忘
很糟糕我知道
就跟當初認學妹馬上就把她名字忘掉一樣糟

禮拜三的體育課好開心
打籃球呢!而且是全場喔!
我是得分王呢
11:2我個人獨得八分
哈哈
好開心

禮拜二早上有遇到財爺耶!
有過去早餐店真是對的選擇
哈哈哈財爺真可愛
忘了問他退休後都在幹麻了

一百分林R請吃東西
快去做
科科

對某人的依賴已經到超乎想像的地步了
不知道戒不戒的掉
順其自然吧
哪天我會突然醒來也說不定

經濟學的助教好可愛
哈哈哈
是個正咩
感覺很好親近耶!

我已經默默被定型為運動型的中性人了
昨天穿一件比較女生的衣服讓好多人都認不出來
XDDD

昨天中友會還蠻好玩的
有學長長的好像納豆喔XDD
都快笑死了
還露點XDDD真不養眼...囧
好久沒吃PIZZA了
真開心!















一匙靈真的是一個好名字耶!
大家一下子就記住了
那又怎樣
還是沒有一個自己的小角落
...
大家只是認的出我,叫的出我的名字
要做什麼永遠不會想到我

只是覺得很悶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