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絕非虛構
不過看膩了這種事跟我抱怨也沒用啊!

*
老娘我加選選上了
禮拜一的課
...囧
啊啊啊啊啊
我根本不抱任何希望的竟然選上了
所以禮拜一有十節課
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零五
然後吉他社新手的練習時間是八點到九點
整個就是要爆炸了吧!!!!!!

*
"為了他,我決定一個禮拜不吃晚餐"
多聳動的狀態!
原本以為會有一堆人問"交男朋友齁..."之類的問題
沒想到只有一個人問我
大家都不理我ˊˋ
好啦
他是吉他的暱稱
也借代了鈔票
買一把初學者吉他要兩三千元ˊˋ
我的存摺都要哭了ˊˋ

*

提早下課千萬別回宿舍睡啊!
這是林R的切身之痛ˊˋ
今天上國文
教室的冷氣壞了,好熱(我幾乎所有課的教室的冷氣都是壞的...囧)
加上沒印講義
所以老師十一點就放我們走了...
吃一吃午餐
上一上網
就十二點多了
想說睡個午覺下午精神會比較好
一睡不得了
醒來就一點半了...囧...我是一點的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上英文課就睡過頭了...囧
老師還說你們上大學後應該要有自覺...第一堂課千萬不可以沒來或遲到...

後來填單子的時候
我還把老師的名字寫成另一個老師
因為我一心一意的以為我只選那個老師
好險老師沒發現...的樣子

然後又是提早下課。

本來打算去圖書館看書&借書
結果撈不到學生証而作罷
我又回了宿舍...
然後發現我的學生証在包包裡但是沒有鑰匙...囧
懶的再走去圖書館
所以就一直待在交誼廳看報紙......直到下一堂課快開始才走去上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別沒事跑回宿舍睡午覺阿阿阿阿

*
晚上去了迴馨的期初
學長學姊們好自嗨
有點尷尬
不過有的地方還蠻好笑的
披薩很好吃,是免費的
應該再吃一塊的
我現在好餓ˊˋ

*
我真的很好認耶!
不過是一起上堂通識課就認得我了
真厲害!

*
拜託不要加我MSN跟即即通
然後一個字都不跟我說
真的很空虛!!!!!!!!!!!!!!!!!!!

*
蕃茄宿舍真不是普通的大大大耶!
真好
不過我的也不賴
雖然不能滾八圈

好喜歡傍晚
往窗外一看天空真的好美
還有海
還有海上的船
有時還有海鷗
好愜意。

*
嘿 我快樂多了!
我想永遠也忘不了大家
但也不能沉溺於過去
還是得開發新的交友圈
慢慢的找到了頻率有點相近的朋友
很開心

害羞成不了大事的
加油!

*
悲傷比較容易,只要投降就行了。

常常想著是時候來重新整理自己的生活,重新調整好步伐繼續前進,
但最後仍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塌糊塗,再來自怨自艾,再來自憐。

讓自己陷入悲傷的情緒,是比去面對去改變自己來得簡單。
                                                                       *伊莉莎白小鎮
昨天看PTT看到的
一語道破
我不要再這樣!!!!!!!!!!

*
明天又要上體育課了耶
好開心
好喜歡籃球

***
心機人別再看彩虹頻道OR星星之類的東西了
過度縱欲有害身心健康啊啊啊!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