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
看到電腦顯示今天是九月十一
一直覺得是個很熟悉的日子
和911事件無關

原來是我國小很喜歡的男生的生日
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
酷斃了10年前的事了耶!

雖然打出來還是默默的覺得很害羞
不過他也看不到這篇


--------------紀念分隔線----------------------
一堆人搬進宿舍了
快極了!!!
我現在還不知死活的用比逸凡吃飯還慢的速度整理著房間
會不會來不及?

一直覺得還很久
沒想到禮拜六就要離家了
心情好複雜
突然有點想任性的不要走
(其實是懶的整理房間)
ˊˋ
不能再做任性的小鬼了

看到許先生狀態寫"台北很無聊ㄋㄟ"
覺得好羨慕
想當初我拼了命想上台北的學校
結果上了一個反方向的學校...

要抬頭挺胸的說出自己是中山人
放榜後我就跟自己約定好了
未來我一定可以走出一片天的!
"我是中山人"(挺!)

不知道為什麼
腦袋一直浮現劉力維說的
"要學好數學 個性先改"
ˊˋ
是在暗示著我的微積分會被怎樣怎樣嗎?
感覺好不吉利ˊˋ









夏天要結束啦好快呦
ˊˋ
我愛夏天
我愛有你們陪伴的夏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