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姐接返台前去了一趟日本
然後日本又有友人可以代收
所以開啟了我的吃土生涯


買七個就可以免運了 你猜我有沒有買到七個
科科

一定有!
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

免運之後差三個就全包了 你猜我有沒有全包

我猜你全包了XDDDDDDDDDDDD

耶斯!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圖吧
這是還沒拆開時的模樣


煞氣排排站XD


超有質感的



真的是有夠壯觀的XDDDDDDD

再來就是試蓋了!
隨便拿了手邊的小章來試試
特地借了我賣給我姊的micia和我手邊的利百代來做對照


黃色的不小心汙染到了 嗚嗚
不過比我想像的還有存在感
蠻可愛的顏色

S牌色彩十分飽和阿阿阿 win !
不過micia的顏色也是蠻可愛的 價格又親民
只好都買了!

如果全包的話 推薦再帶一套Versafine
我帶了兩顆 橄欖綠和湖水藍 深得我心阿阿阿!!

最後再來一個防水測試(突然好像在發彩妝文喔XD)
均勻的對著紙張噴灑著oguma XD



連據說是防水的0.38都暈開了
Shachihata依舊穩如泰山!
micia是像浮屍一般的腫了
利百代.....................哭了 XD


結論就是要買趁早阿
據說要漲價了XDDDD

一起吃土吧

附上日本樂天賣場連結
micia20色小印台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