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動手做了雪花糕
然後發現自己完全是料理白癡XDD

我: 媽媽 牛奶是白的我怎麼看的出來糖溶了沒阿
我媽自門外走了進來
走去拿了湯匙
走過來 用湯匙舀了一匙起來 要我看
我眉頭一皺
發現湯匙還沾有液狀的糖
......

「你怎麼會那麼聰明?」我感佩著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把你生的這麼笨。」媽媽將湯匙交給我,留下這句話便轉身離去
留我一個人獨自攪拌著糖牛奶......
思考著
看來我離可以嫁人的標準還很遙遠啊! (欸 是有人要娶妳了逆?)

終於舀起來看不見糖的蹤影了...
我用小火繼續煮著糖牛奶
準備拌勻玉米粉和牛奶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玉米粉跟冰的鮮奶這麼的水火不容呢?
他們一結合
就開始形成各大幫派 完全無法攪拌阿 更別說是拌勻了...
我心裡暗自的咒罵了自己的愚蠢
趕快把玉米粉牛奶移到火爐上
費了一些力 終於化暴戾為和平地讓他們和諧的相處了

再將糖牛奶移回火爐上
緩緩的加入玉米粉牛奶
再慢慢的攪拌
攪拌
還是攪拌

絲毫不見有變濃稠的跡象阿

就在我腦海裡浮現有人留言問食譜提供者要怎樣才有辦法變濃稠的麵糊呢 他的變牛奶粥了
想說完了我又要被恥笑了
那一瞬間
就變鴿歌了!!!!!!!!
再攪拌了一會 發現就是傳說中的「拉起麵糊.. 痕跡不消失的程度」
我都要感動得落淚了!!!!
起碼不會被笑了!!!!!

現正放涼中
晚點補圖跟食用心得XD
點我看食譜

------------------------------------------------------

因為我不喜歡椰子粉
又沒錢買可可粉
所以就將就的灑了花生粉
蠻好吃的 奶香味頗濃
可惜花生粉的味道太重了

口感介於奶酪跟麻糬之間XD
少女廚房任務

成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