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腳本的人真是太有才了XDDDD

昨天睡前(其實算是今天凌晨了)

看了"我無法戀愛的理由"的第一集

他是在介紹幾個一直單身的女子

因為種種原因而決定住在一起彼此加油打氣

以期能逃出戀愛的荒漠XD

其實之前本來想追的

可是因為已經追了西島俊秀的"我和明星的99日"

良心上不允許我同時追兩部......

所以在我考完試補看完"小魚兒與花無缺"之後覺得空虛寂寞但有點熱之際

就把第一集挖出來看了...


看的時候一直想到之前跟茂仔聊的
如果我們幾個好朋友可以住一起就好了
然後腦中同時浮現Milton真心推薦的名言佳句
"Familiarity breeds contempt" 親近易生狹辱
果然第一集就有精彩的戲碼XD

恩  雖然步調平平淡淡的 不過我會想再繼續看下去
之後有新的心得又不懶惰的話
再來打新網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