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老先衰
難道說我已經先老起來等了嗎???
體力超差的...

禮拜五考完英文
一群人跑去吃85度C~~~
完全就把寫英文的挫敗感拋在腦後了
我忘記我吃哪個蛋糕了
好像是義式波士頓??配上一杯招牌冰咖啡
整個心情就很好!
雖然沒有很喜歡那個蛋糕...因為奶油有點噁心...囧
下次吃吃拿破崙好了~

我很迅速的解決了那個蛋糕
然後一直在想純誼適合什麼職業
結論就是咄咄逼人咄咄逼人的管錢的人啊XD

吃完就去唱KTV啦~超興奮!!!
唱了超多首歌的
最開心的是和詩雅一起唱低八度...後來孟潔也被我們感化了~XD一起低八度
整個好HIGH

喔喔喔
說要回來一起打...可是我已經忘記當初想打什麼了XD
總之就是很開心!!!



還有阿
我覺得周杰倫(!?)生物學的不錯耶XD
"孩子們眼中的希望是什麼性狀"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