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不著。

想好多好多事...




想大企盃
想如果我能強到可以上場穩下來就好了
想我去的意義...只是去把屁股弄綠吧
想如果能晉級就能開心的和你們一起聊天一起住一起說you know I know
想如果能晉級就能幫袋鼠慶生
想缺席的妳一切都還好吧


想和葉V和嘉哥說對不起
想如果我乾脆一點說好就好了
想我讓你們煩惱了還改劇本真的很對不起
想其實我可以軋戲然後身兼組頭啊
想其實我放的開的


想你們
是老梗了
我知道該有各自的世界
但怎麼的我就是想要一直在裡面


想無時無刻的被誰記著
想我太貪心了
想我是不是這麼容易羨慕別人



把球隊的人想過一遍
把從前的妳們想過一遍
把在中山熟識的人想過一遍





一匙靈妳成熟點好不好
不要老是在深夜裡想到落淚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