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是針對我
但是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選擇相信
其實就算真的針對我也不可能會承認是針對我的不是嗎?

是誰也沒那麼重要了
不過一開始一直以為是某人
因為風格實在是太像
有點抱歉


就讓一切過去吧
我會盡力的

雖然還是會想躲起來
想退掉企管營、公關組、系女籃
什麼活動都不要參加
把自己縮在殼裡
乾脆考個轉學考

不過
有的還是會造成別人的困難
然後現在才準備轉學考可能有點晚

既然還是做了決定要繼續
那就好好的做吧


希望是真的可以體諒我、挺我
而不是敷衍的隨便說說私底下一直譙我很積歪之類的
不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起碼別讓我知道吧(攤手)

感謝李思穎在成長營來臨之前
犧牲睡眠時間陪我聊MSN
雖然我依舊沒聽進去你的話XD
還是持續的哭到天亮=  =

感謝羅國王的難得溫柔XDDD
讓我很安心的睡在人管課
雖然有點沒辦法真的睡著

感謝屁凡的關心
ˊˇˋ

感謝No Comment說我說話不是賤是中肯
因為我很擔心我是不是平常說話太賤得罪了人

感謝甘心狸的陪伴
陪我喝酒
科科
還有也跟著一起衰 囧rz

感謝袋鼠20歲後第一句髒話就是為我罵的
未來還是要合作愉快阿

感謝串同學

感謝新一在MSN上對我告白XD
都害羞了我說 

希望昨天是最後一次掉淚
希望大家還是我的朋友
希望不要再睡不安穩

不要逃避
讓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