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屎ㄍㄟ舅(★表完成)
★去院辦拿回我的假單(感謝袋鼠)
★印MV劇本大綱看哪兒可刪減和排人,順便想歌,和和韻摩托討論
★想名牌草稿
★管理學作業(不寫了)
★會計作業,寫好託人交
★極小型家聚(我和果子only)(其實重點是要去漢神換試用品)(取消了)
★禮拜五早上4點半起床坐車去打大企盃,順道回個家
☆再找更多華碩的資料,把華碩傳奇和在ㄆㄧㄤ手上那本書看完,把講稿寫出來才不會脫序
☆找歌
★練歌+驗歌
★班聚



*認真就輸了之九十七分之四十八;當不要命的黛玉芬遇上貪生怕死的一匙一同過馬路,除了大笑還是大笑
*學姊們教了我很多,但是為什麼都沒吸收進去?
*中鋒真的好可愛XDDD哈哈哈哈
*不要怕比賽啦一匙靈
*不要每次MSN都用要我提供洗衣精這梗,然後聊不久就跑去睡了...
*打球如果能像一直聽到重複的事,被問同樣的問題時的反應一樣兇的話我就成功了
*雖然我ptt上了六百多次,但那好歹累積了三年XDDDDDD鳥棠才是真宅宅!!!
*所以其實我和她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嗎?一想到就很不愉悅
*今天真麻雀,左腳擦傷,撞到頭,拐到右腳
*千萬不要相信自己的腳程,其實管1037離隧道口的距離不是走五分鐘就能到的距離
*差點遲到也太驚險,50元可買5碗白飯或是兩條吐司外加一顆茶葉蛋耶!!!
*不要天真的去福利社買雞蛋泡泡麵!飲水機的熱水只會燙你的手燙你的舌燙不熟一顆蛋!!!
*六十巷園藝咖啡的焗烤飯還不錯吃,老闆娘睡不好看起來兇兇的但其實人很好
*高雄太陽不是普通毒辣!
*腳大錯了嗎錯了嗎!!!???
*不是小P、鄭妹、我太遜,是施怡君太猴!!!!(改天補影片)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睏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