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真的很好玩XDDDD
分析你像什麼名人(從點迪&女神那兒看到的)
我玩了超久
哈哈哈
也順便幫手頭上有相片的做了一些
點我看其他
大家的都很很好玩XDDDD


我覺得跟表情和髮型還有眼鏡都有很大的關係
但是


為什麼我像金凱瑞...囧
還有David...


**
好像有好多事想說
所以這篇會很長
大家可以看一個段落回一次XDDD
不然看到最後都忘記想回什麼了XDDDD
喔,真是貼心的建議XDDDD


***
企管營上了
好開心喔
不過未來似乎會很忙
希望忙的值得囉
哈哈哈
小P,MOTO
我們要變成最強小隊好啪呢~
科科


****
禮拜三去聽了陳冠宇的演奏會
他真是一個俏皮的人啊!
雖然有時後覺得他彈得怪怪的
不過還是很厲害
哈哈哈
是說有沒有必要這麼搖搖晃晃!?
看的我都暈了


最後安可也太妙
我剛跟果子狸說"不會要自彈自唱背叛吧?"
然後
他就唱了XDDD


well
術業有專攻
還是乖乖彈鋼琴吧XDDDDDDD


*****
最近常常在想
其實不正也不是件壞事啊
少了好多煩心事呢
什麼時間點啊感覺之類的
我都不用Care呢!
真好~


******
大家快點報個大企參吧
很值得的
真的!!!!


我竟然自己搞懂了ANSI控制碼
都要哭哭了
其實本來手機已經拿在手上要摳奧求救了
不過要命的死個性就是想自己弄懂
喔喔


我只能說
批踢踢是好物!!!


*******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但是我不想捨掉和大家一同玩樂的經驗
也想去大企參到外面學學看看
只能怪自己之前太奢侈了
沒有存個錢以備不時之需


打電話回家叫媽媽幫我帶肉鬆來
哈哈
可以吃白飯配肉鬆
讓我著實的很期待~
以前可以天天吃白飯的日子
竟然還說討厭吃白飯
嘖嘖
這是報應??


太久沒吃白飯害我整個經濟課看著張娘娘一直想著"我要吃白飯"
哈哈哈


本來還想叫媽媽挖些果醬帶來的
但媽媽說我們家用的果醬都不加防腐劑
沒冰箱會壞掉...不過會買一罐給我
哈哈
不用只吃單純的白吐司了
開心開心


不過那些東西不知何時會到我手上

打著打著肚子又默默的叫了幾聲



********
網球還蠻好玩的
可是太陽大的有點過分...囧


系女籃好歡樂喔XDDDDDD
不過教練好壞喔XDDDDDD


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會計助教跟教練會這麼像阿



*********
這週末似乎有點忙
★微積分
☆討論MV大綱
★準備行前上課的內容
☆環變報告
★準備環變期中考

☆做網宣
★練球

☆大合唱練習


**********
台北的各位
我五月十幾那個禮拜會上台北
雖然是去比賽拉
不過可一同吃飯聊八卦XDD
一個也不許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