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y love 我的日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夜給了你
為何你不爭氣
真的讓人好想哭泣
                  *林R no日出之哭哭歌

我想這是我人生中最衝動也最北七的跨年吧XDDDD
不過如果真的有看到
一定羨煞很多人吧...
可惜沒有ˊˋ
所以只落得被罵瘋子還有一直被笑的下場

真的很冷耶!!!!!!!!!!!!!!

哭哭




寫給一月一日的自己...
你好
Dear Future Me,
雖然寫這封信給妳和妳收到的時間不會太遠,
但我是真心的期盼,
當你收到時可以好好地再檢視一番...。

妳說妳不喜歡一個人,
妳說妳害怕孤單,
妳是否有付出心力去尋找值得依賴的人呢?
而對於妳重視的人,妳有好好向他們表達你的重視嗎?
希望當妳收到信時,不再老是覺得孤單!


當妳收到信的時候,期末考也快到了吧!
開始準備了嗎?
還是每天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哪裡有得玩就跟著去玩,有空的時候不唸書光聊MSN?
妳應該知道妳期中考考的不甚理想吧!
不要再每天只想著玩了!
妳忘了當初入學前還滿懷信心的想拼交換學生嗎?
妳以為考爛了妳還會有機會嗎?
醒醒,快去準備吧!

加油

LRB寫於2007-12-06 13:41:01
唉。






其餘蠢事以及近期照片最近會問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