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動力火車 彩虹

*
呼呼
好久沒打網誌了
有沒有想我呢XDDD?
總之
這期間內又發生了很多事呢~

*
中女校慶
正心是有沒有那麼想家?
去學校滾個大球就回家了...囧
家可以天天回
可愛的學生不能常見啊!!!
唉...
還有心機嬌
你平常有那麼早起嗎?
怎麼那天那麼早去,那麼早走...囧
沒見到面真的很可惜
還有蝴蝶蘭也是
還有笨蛋胡孟竟然感冒了!
真可惜ˊˋ

不過也見到了好多人呢
變了
有變閃的
有變娘的XDD(專指李宛蒨)
有變騷的XDD

大家都變正了
小明的頭髮也變長了,連鬍子都長出來了(雖然很不酥湖)
喔不變的是逸凡還是很慢XDD
然後美華還是很正XDDD

好希望可以常聚會ˊˋ
北部人都有聚會,真好!

*
好久沒去鳳山親戚家了
附近變熱鬧了呢
還去吃涮羊肉
真好吃XDDD
然後爸媽帶了一大袋食物給我
真開心XDDD

不過不是個好的回憶。

很多事
我都懂
不用刻意支開我
雖然我也不想聽

*
微積分
希望我翹企概課來念你是值得的!

*
小企參
怎麼說呢
看到我們討論出來的題目印在本子上
真的很開心
就是有參與到一件事的感覺~
麗文真的好小
不過簡報還不錯
青島和我以前參觀的台啤相當不同
整個就很先進的做了參觀步道
讓我們在舒適的環境下看他們的生產流程
而台啤是真的進到廠房
那個高溫
嘖嘖~
整個就是爆汗!!!
看啤酒跑來跑去的
好可愛XDD

然後
真的要看場合睡覺嬉鬧啊!
希望大企參能更圓滿成功~

*
淘氣阿丹
葉偉正很有梗,脫衣秀我都笑了~別忘了練首好歌來聽聽啊~
學姊的歌聲技巧真的...很厲害!!!很想多聽幾首~
鳥棠藏鏡人...歌...真的還好...但是很好笑XDD
沈柏廷整個是驚豔!!!!!!!!!!!!
伍百很伍百
嘉哥小海豚造型很酷炫
和韻袋鼠阿中唱歌很好聽
阿中還得了名~
哈哈
還有活動組的劇都很好笑XDDD
那天幾乎把我的2G錄光了
先罷工的是兩顆電池
嘖嘖
改天再放上來吧
最近很懶

*
上大學以後第一次感冒
咳心咳肺的
真的很痛苦
還差點把吃的東西都咳出來...

想看個校醫也要跟我作對ˋˊ
不過在打網誌的同時已經復原的差不多了
整個就是復原力超強啊XDD

*
花旗講座
我流鼻涕完接著流鼻血
真囧
更囧的是一支學長還有我不認識的學姊竟然在那時候站起來拍照
時機會不會抓的太剛好?

托福感覺好難考ˊˋ

我有抽到電影票耶耶耶耶耶耶
超開心的~~

*
打工
去民調中心打電話
時薪110,還不錯
不過我想
我應該不會再去了ˊˋ
真的不是適合我的工作...
雖然是頗有趣的啦~哈
成功了8.9通
只有兩通是女的
大部分都是五十幾歲的阿伯
所以我是阿伯殺手?XDDDDDDDDD

真的
下次接到民調的電話
暫時擱下手邊的工作,幫幫他們吧!
打電話真的是有點累人的工作
而且是不能閒聊的打電話ˊˋ

*
禮拜五
廟口花枝煎
漫畫店
林媽媽雞排
籃球機
大力果汁
八卦之夜聊到半夜接著看星光大道重播
然後我只能說知人知面不知心哪
整個是震驚夜!!!!!!

*
禮拜六
湯圓
瑞豐夜市
總算是真正的逛了瑞豐了~哈
很多東西很好吃
套圈圈好卑劣!!!
50元一串好大串怎麼一下就沒了還沒套到東西ˊˋ
本來有點想玩射氣球的
但是獎品有點囧XDDDD
買了零錢包跟耳環~開心開心(又買零錢包跟耳環XDDDD)
差點閃神錯過最後一班公車XDD

*
禮拜日
歡樂系女籃
我果然還是很弱ˊˋ

沒關係我要每次都進步一點點~

爛腰人爛胃人你的身體要多保重!!!
阿茂大笨蛋騎車要小心
摩托感謝你的高雄名產XDDD

*
五六日三天的共通點是...
都遇到楊遠勛...囧
(都跟不同女生XDDDD)
是有沒有這麼巧啊...囧

*
我覺得
其實我跟屁很像
有那麼點存在感
但終究是空氣

*
喔我要來公開標題所指的是~~~~~~~~~~



















最近真的噴錢噴很大的ˊˋ
哭哭

哈我分類選愛情心事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