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一攤又另一攤宵夜中
胃為何總填不滿也掏不空
老是覺得胃空
一匙的胃是個無底洞
       *林R宵夜歌,改編自蔡健雅<無底洞>

我越來越像是一隻豬
永遠都不覺得滿足
再來份雞排
我想我挺的住
       *宵夜歌啪兔,改編自張智成<愛情樹>


*
樓上兩首歌是為了哀悼上週吃太多宵夜而改的

下次我要是晚上再喊餓
請提醒我我曾經向李宛賤誇下的豪語"我要減肥,我要瘦到高中同學都認不出來"

廟口雞排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應該是沒機會再吃了
還有金礦的熱鮮奶茶真好喝
嘖嘖

*
我是專業陪吃員
不喜歡一個人吃飯找我就對了
哈哈哈
忘了帶錢還可以先幫忙墊喔

不過別誘惑我吃喔XDDD
哈哈

*
如果哪天我禿頭了
頭髮一定是我自己拔光的ˊˋ
"年輕不要留白"
所以我看到一根白頭髮就拔一根
但是很手殘的會拔錯
所以每次都會拔好多根...囧
白頭髮們
拜託妳們都長在後面我看不到的地方吧
如果可以
可以等我老了再長嗎?
哭哭

*
哈哈總驗
你們很棒
哈哈

*
禮拜日晚上很有趣
專業陪吃員自備橘子去陪人吃雞排XDD
話題老是扯到陰陰涼涼的事
嘖嘖
人嚇人會嚇死人的說

因為一句想打籃球就借了籃球
但是沒打
真抱歉XDDDDDD
我沒有夜間動態視力嘛

和育慧約好一起洗澡
沒辦法嘛兩個膽小鬼XDDD

*
企概實習什麼鬼東西
不討厭啤酒遊戲
只是時間拖這麼久真的讓人不爽
如果會玩這麼久就用企概課玩嘛
哭哭
賠了十元又翹了吉他

*
全球化議題
醒著的有幾個
在聽課的又有幾個
哇哈哈
是和阿中的聊天課XDDDD

我說
我的大便歌改的真好XDD
(驕傲的勒)
然後我不喜歡養樂多
所以以後如果大便有障礙我還是喝郭蕙推薦的每朝好了XDD
科科

附一下大便歌歌詞好了點我
*
我不喜歡
遇到問題都不嘗試
就用一句"我不會"來拜託別人
網路四通八達的
自己先查查嘛

*
我太主觀了
總是先入為主的討厭別人
這樣很不好
會少學了很多東西

*
網拍網拍
多少噴錢假汝之名以行

*
沒手機原來如此不方便
哭哭
我怎麼會蠢到把他留在台中呢

*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劉若英<當愛在靠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好討厭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上課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逛街

但是沒辦法
還是常常得一個人

好煩
好悶

我怎麼會變的如此不獨立?

*
明明就知道我沒在他們心中佔很重要的位置
還是很賤的把他們想的很重要
然後又老是聰明的發現很多事
只能自己在一旁悶
好傻

*
突然恨起MSN
臉上明明就毫無表情
或者心情根本是糟到不行了
還是習慣性的
"哈哈"然後Enter
哈哈哈
自己覺得好諷刺

*
我很羨慕那種可以把彼此不滿的事說出來,然後吵個架又合好的那種友誼


*
決定了
下禮拜就去系女籃吧






*
近來閃光四起,請大家保護好自己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