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騙騙人
挺有趣的嘛!!!XDDDDDDDDDDDDDD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妳要吃雞排嗎

青澀組-果子狸 說:
now?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等等,要吃才去買

青澀組-果子狸 說:
你要去買?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恩

青澀組-果子狸 說:
寒風刺骨的夜晚?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我想走大門出去看看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對呀,寒風有助於人的思考

青澀組-果子狸 說: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要不要嘛

青澀組-果子狸 說:
你說我們兩個走出去買小胖嗎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我沒有要找你一起走的意思XDD試問要不要順便幫你買
青澀組-果子狸 說:
排擠我......哭哭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妳又不可能要一起走大門..我那嚜貼心想說你留在宿舍我幫你買

青澀組-果子狸 說:
歐真是感動阿  只是小胖還沒關嗎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關了就走到有賣的地方為止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要不要嘛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要不要嘛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要不要嘛

青澀組-果子狸 說:
你要跟誰去阿
青澀組-果子狸 說:
怕你被綁架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妳先說要不要回來我再告訴你嘛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我不要綁架別人就不錯了..

青澀組-果子狸 說:
還賣關子
青澀組-果子狸 說:
哈哈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妳快決定

青澀組-果子狸 說:
我不餓啦
青澀組-果子狸 說:
你們吃吧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嗯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那等等你願意陪我一起吃嗎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就是我吃你在旁邊看XD

青澀組-果子狸 說:
~"~
青澀組-果子狸 說:
真殘忍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妳又不餓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我可以分你吃

青澀組-果子狸 說:
好阿XD
青澀組-果子狸 說:
你要在哪吃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走廊吧

青澀組-果子狸 說:
恩恩好
青澀組-斂財長一匙靈-快要可以回家哩!!!!! 說:
等等在跟你連絡
青澀組-果子狸 說:




嘖嘖
相依為命這麼久了
竟然還分辨不出來我是騙人的
該說是單純還是太笨呢?????

走校門口去廟口再回來少說也要一小時吧
哈哈
我怎麼可能會敢&想一個人走去買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安慰你被騙受創的心靈
豆漿就請你喝吧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