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ight in 海西
我吃掉了許多餅
橋牌還有大老二
玩到快HIGH翻哩~ 
                           *海西之歌by R 改編自One night in北京

*
驚...又是週記...|||
明明就沒多忙XDDDDD

一想到週記
就想到正心
好久沒有人會認真的看過我每一行每一個字
然後在旁邊留下一些話.......

想完正心就又想到美華小明財爺小智...
然後又想到302的大家還有在女中認識的人



剛剛看小P網誌...
寫了一些美食
我竟然都沒吃過...驚!!!

我突然好想念北方御廚老地方牛肉麵土饅頭凍圓還有就甘心的米歐
還有肖想很久從來沒吃過的Lesson One...
還有已經關的傻瓜麵和巧飽寶(突然想到我和逸凡兩個笨蛋自以為環保的用環保筷結果忘了帶走...)
好想念好想念
還有一個賣早餐的婆婆
每次跟她買都會聊很久
好想念好想念

又想到和逸凡(純誼偶爾)年輕時每週五的地球村約會...
還有寒暑假跑到各地的地球村上課
最後一次還是在颱風天去純誼地盤上課

不知道Fred現在怎麼樣了...
有沒有好起來?
不知道Alex消失之後過的好嗎?
不知道年輕有為的安東尼先生去北部之後發展的還好嗎?
不知道恐龍叔叔那位太太的幻想症治好了沒?
不曉得地球村小姐愛抽人家快到期的卡然後問要不要續的壞習慣改了沒

想著想著眼眶就濕濕的
但是不是因為太懷念
是因為累了想睡覺流眼油...囧

---------------------------------------------------------------喔耶,難得我沒食言的來打的分隔線
遙想上週哪...
嘖嘖
看來不是簡單幾個字就能打發的哪!!!

*
禮拜二
甲班團結恩愛散步行
目的地是海堤
與會人:一匙阿茂又嘉小刺林聲小P笨笨新一
驚!!!!
偌大的班級只來了八個個個!!!
傷心欲絕之際
大家決定...
去福泉吃東西
嗯...一個人喝一碗鮮奶薏仁會反胃,下次還是找人合點一碗吧
酒足飯飽!?之後
大家又驅車返校
突然有人說月亮位置很適中,也許有月光海
我們一行人(除了落跑的阿茂...)
又跑去原定地點海堤散步
在那裡遇到鳥棠還有...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的人
然後在那裡小聊一下
後來鳥棠他們走了以後我們又繼續往更裡面走...
結果
月亮竟然害羞而躲了起來
月光海宣告失敗ˊˋ
只看到閃光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閃的我的媽~~~~~~~~~~~~~~

現在的年輕人哪(攤手)

*
禮拜三...
為了慶祝大家的期中考都結束了
所以青澀組辦了個組聚
組聚當然就是要穿制服啦~哈
結果某人竟然跑去借金門人的制服
害我一個人孤苦無依的穿著綠制服ˊˋ
一度有不想去的念頭(想起來有點幼稚...XDD)

不過到了之後有了肉的陪伴
整個人就又開心了
XDDD
我果然是肉食性動物~
吃飽飯之後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拍了好多小鳥依人的照片...
但是只有一張是我扮演小鳥依人的角色(哭)

謝謝阿茂拖著半殘的腳載我~~~

當天沒續攤著實讓我小失落了一下ˊˋ

難得隔天的國防課有放假的說

*
禮拜四
一匙果子狸袋鼠
心酸海西行
哀悽歌大全
"好"
Waiting for you
先走了
再到米羅續
驚見說要睡了的囧長

我說
男宿的女廁好乾淨XDDD

袋鼠全身蜘蛛絲之愛亂走別的路XDD

*
禮拜五
海西聊天唱歌打牌聚
人手n包餅
通通吃光光
打牌好愉快
拉拉拉
驚見月光海
可惜燈太亮
但是還是酷斃了

*
細節有點糢糊
就...這樣吧



記得看照片喔~~~
青澀組聚
海西唱歌聊天打牌零食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