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茂...
你的新牙齒做好了嗎?
我的黑青已經好了呢...
當初不該揍斷你的牙齒的...

你會原諒我嗎?

*
應觀眾要求
強忍著睡意趕緊來打網誌
喔我好偉大XDDDDDDD

*
默默的
考完了全球化應社英文會計經濟

明年當學妹?
好可怕ˊˋ

*
雖然發球發偏還蠻愉快的
不過還是喜歡籃球XDDD
我會努力去愛排球的!!!!!!!

*
又是一個花錢如拉肚子的週末
劈哩啪啦唏哩嘩啦
手頭剩8塊錢
哭哭
科科
嘖嘖

*
回家真好
但又不想錯過
所以就變成在中山想著家,在家想著中山


*
喝清心要小心
別像我
太久沒喝很興奮
然後吸管就從杯子的腰部出來了...


*
好喜歡跟蕾蘭逛街XDD
好懷念踩蕾蘭鞋子的那段歲月

相聚的時光真是短暫

*
嘖嘖
八卦永遠記得比該念的書還牢

*
葉偉正好有賤的潛力XDDD
科科
突然想起了一些好煩的事
雖然都過去了

*
小企鵝盃
第三名
多力多滋
雀巢檸檬茶
哈哈
好愉快

*
沒有我
沒有我
沒有我
你們的世界裡沒有我
哈哈
好心酸
我在學著釋懷

*
應該不會有人真的相信我打斷阿茂的牙齒吧?

*
又想重拾手工藝少女+印章師傅的名聲了
啊哈哈
歡迎下訂單
酌收工本費就好了
XDDDDDDDD

*
一匙靈廉價的讓我的心好寒冷

*
香蕉零錢包不見了
雖然裡面剩不到4塊錢
不過有燒臘部快集滿的集點卷啊啊啊啊啊
ˊˋ
我也要泣奔了









*
我真的還很清新&純真哪哪哪哪哪
這是跨越了濁水溪也不會改變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