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不相信
       同窗的友誼可以維持多久
可是我現在相信了
       是一輩子的朋友
就算距離遠了
       不常相聚了
下次再見
       默契一定還在!!!!!

                          *2007.06.26最後一次晚自習in綠苑,林R有感

在嗎?
在吧!
*
時間總是無情
就這麼過去
留下了回憶
帶走了會計

會計真是個好東西!!!!
都不會呢
科科

*
輸球
小落淚
還好沒人發現
我真的很不甘心
為什麼我這麼弱ˊˋ
哭哭

突然的想加入系女籃
(其實比較想加入系男籃)
我想變強

不過
算了
沒有人陪
有點害怕

*
是憧憬
是期待
但是沒有
不能著急

*
整理
手機裡的電話簿
有些號碼
一輩子也不可能再打來
而有些
一輩子也不可能再撥

但就是捨不得刪

都是回憶

*
不是沒心
不是不關心
總覺得自己不夠格
也覺得妳不需要 我的

*
老好人
謝謝你
科科
我想我還是早點帶印表機來好了
總是麻煩你有點不好意思

啊你英文加油啊
這麼無聊的課千萬別被當啊

*
在購物方面
找到
屬於牡羊座的
衝動

小朋友
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好想挽留
喔不
不要走

*
好多事
來不及紀錄
但是
不會忘記

*
FeDex
總機小姐
請你不要討厭我
哭哭
我想成功
我想有貢獻

*
真的好帥

單單當桌面不能滿足我
XD

*
葉偉正的哥哥叫葉偉立耶
立正!
酷斃了

*
校慶
以為要跑
好險不用
科科
頒獎典禮
睡覺大會
科科
想看球賽
不知時地
科科

*
累了
去睡了
谷德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