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沒過
明年一起重修
一定要多用功
明年別再做一樣噩夢
           * 林R被當歌第一發,改編自<<如果你也聽說>>

過真的需要運氣
來面對微積危機
李振多~我求求你
快手下留個情
我會感激
           *林R被當歌第二發,改編自<<勇氣>>

*
天哪
我微積分竟然過了!!!!!!
太感動
是說寫很順還是只有68...
算了
有過就好...

然後大石頭之一放下了
好不踏實的感覺

*
最近也吃太好了
隊聚佐佐義
家聚斑鳩的窩
導生聚高級海景
天哪
都好好吃 
都要落淚了T_T

爆炸期待下禮拜公關組聚冒煙的喬

*
最近都有在唸書耶
感覺好神奇
讀書團好溫馨
雖然一直互嗆
然後北七來腦殘去的
可是如果沒有你們
我積積就不會過了
還有經濟會計一定又會等到禮拜四才開始唸
嘖嘖
還有TACO整個就是管院人了,哈哈

國際交誼廳的沙發超舒服的!!!真的!!!

*
拜託你別那麼開不起玩笑好不好!
你都沒抓到一個點瘋狂的笑別人過嗎
被多笑一下是會死喔?

*
真的還是要在開心的時候打
悶悶的都忘了原本想打的開心事了...

好ahhza
如果說的出口是不是就能雨過天青?
可是...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穿梭一場又另一場危機中
書為何總唸不完也讀不通
常常會不懂裝懂
人類的腦是一個黑洞
            *林R被當歌第三發,改編自<<無底洞>>


有一種想過不能過的傷痛
有一種恨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也只能 哭著明年重修
 這一種想過不能過的傷痛
讓我心中幹意越來越濃
還是只能 只能明年再來重修
             *林R被當歌第四發,改編自<<聽說愛情回來過>>


*
林R她寒假打算手工自製賀年明信片
不論老朋友新朋友
想收到的請留下你的住址(家裡的)
(其實很怕沒人要)



*
沒回的
你的期末考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