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執著於什麼
就越得不到什麼
                            * 林R玩旋轉泡泡球有感

泡泡球真的很好玩
不過很容易累
又不容易覓得夥伴一起玩
因為會被嫌幼稚
感謝曾思喬常常陪我玩~XDD

以上不是重點。



這兩天都參加了迎新餐會
禮拜一是系上的
禮拜二是中友會
餐很好吃也不是重點就省略好了


我覺得好害怕
世界突然變的好大
好多好多陌生人

我不知道該怎樣自我介紹

我不知道該怎麼迅速跟別人混熟

我不知道該怎麼擺脫天殺的害羞又怕生的個性

我怕大家會因為我不正就不想理我

我怕大家會覺得我太粗壯就排斥我

我怕微積分ˋ會計ˋ經濟學我學不來

我怕被二一被三二

我怕我墮落靡爛每天只想著玩

我怕別人不跟我玩

我怕我早上起不來

我怕我上課都在睡覺



我好怕
之前的期待已經不知道飛那兒去了
怎麼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