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
 n. (名詞 noun)
1.小丑
2.笨人
3.馬屁精
a. (形容詞 adjective)
1.小丑的
2.荒唐可笑的;稀奇古怪的


只是想打4個字的英文單字當標題
隨便在奇摩字典找的
不過也算是適合

我真的很笨ˊˋ
早上出門忘了帶鑰匙
在家門外等了兩小時...囧

下午偷騎摩托車去還漫畫
一路順暢
直到快到家的最後一個轉彎

我撞到了郵差先生...囧
好險我轉彎有減速...
好險我身手矯健
所以我腳只有一點點烏青
郵差也只是掉了一堆信

我明明有認真看轉角那個鏡子啊
為什麼沒看到郵差?ˊˋ

又笨又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