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we cannot get what we like,let us like what we can get.
                                                                             *spainish proverb

放榜後好一陣子了
自卑也該停止了
仔細想想
也該滿足了
是想念的管理
廣告夢破碎了沒關係
我想學的區塊在管理裡也有

還是慶幸沒上為了名校迷思還有北部迷思所填的怪科系
相信我會有充實的四年!
加油









話說我的夢也太準了點
交志願的那幾天我夢到我上高醫
想説會不會是上高雄的大學?
然後就上了中山...
我做夢真的很厲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