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考試越來越近越來越近了
但我想浮出來說說話的慾望越來越強烈了XD
因為把FB託管了
就只好在噗浪上一直碎念XD
就是什麼事都要記錄一下這樣
有時候其實蠻擔心的
怕會被別人覺得我很煩
還有怕被別人說 妳根本戒不掉電腦阿 妳就是宅阿
萬一沒考上 也怕會有人在心裡想
妳一天到晚都在上噗浪 難怪考不上阿

但是就是想把喜怒哀樂記下來
發生了什麼好事
吃了什麼好東西
為了什麼心情不好
發生了什麼倒楣的事

我不想要這段日子的回憶裡只有書本
而且依照我現在的微弱腦容量
那些事沒馬上記下來
隔一天我就可以馬上忘記了XDDDD
因為我的內建記憶體已經毀損了!!!!

有時候騎車回家的時候
停紅燈時 開始發呆 然後就忘了我在幹嘛了
等到綠燈一陣子了 看到旁邊的歐都賣揚長而去 才突然想到...阿...我在騎車
回家之後不記得自己有沒有把鐵門放下
半夜三點多太擔心了只好再下樓確認

洗衣服的時候把衣服倒進去洗衣機加些洗衣精就把蓋子蓋上了
然後就頭髮甩甩大步的走開了
我晚上補完習我媽就跟我抱怨我根本就沒洗 害他還要多等一個小時才可以晾衣服......orz

好像還有一些壯烈的事蹟
但我忘了......


我本來打這篇好像是要講別的
莫名的有點離題XD
算了 反正就是 不管怎樣
還是要把生活裡僅有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例如我今天吃了傳說中很有名從民國三十幾年就開始賣的"天天饅頭"
生意超好!!!也蠻好吃的!!!!但差點害我又趕不上報到的時間了XD
晚上六點本來想說去看看還有沒有賣 因為他是賣完就收攤  有的話就可以帶回家洗刷我的口味很奇特的汙名
但殘念的是他已經在收了QQ
考完試想要自己試著做做看 感覺不難!

然後我生涯第四度(!?)把車騎到完全沒油了XDDDDD
不知道該說自己是鐵齒還是白目嗚嗚
幸好這次一過馬路就是加油站了!XD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妞妞可愛的微笑喔
雖然整體的構圖不好上面留白太多
可是這張的妞妞太得我心了
好想過著每天只跟妞妞玩耍的日子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