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點到了
喔喔喔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再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注意喔!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開始

♡;; 愛的填寫日期:2006.02.19

♡;; 愛的動漫:灌籃高手.柯南.Keroro軍曹.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華麗的挑戰...etc...一時也想不起來

♡;; 愛的漫畫家:能畫出我愛的漫畫的漫畫家

♡;; 愛的食物:最近瘋狂愛上豆漿.巧克力是我多年的愛食

♡;; 愛的音樂:好聽的都愛

♡;; 愛的地方:我那一直都很亂又很小的房間

♡;; 愛的口頭禪:不定時更新,請自行觀察

♡;; 愛的顏色:藍.綠.黑.白.紫.粉紅.橘.銀.灰

♡;; 愛的偶像: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所不同

♡;; 愛的甜食:巧克力.布丁.果凍.棉花糖

♡;; 愛的節目:料理東西軍.電視冠軍.挑戰冠軍王

♡;; 愛的書籍:可愛的繪本.小故事集.文學小說

♡;; 愛的店:賣的東西便宜.品質又好的店

♡;; 愛的作家: 朱少麟.凱西(算作家吧!?)

♡;; 愛的作詞人:沒特定愛的

♡;; 愛的國家:台灣

♡;; 愛的座右銘:千金難買早知道

♡;; 愛的髒字:靠.shit

♡;; 愛的習慣:緊張會抓頭.害羞會臉紅.感動會流淚.沒事亂花錢

♡;; 愛的腔調:不知道

♡;; 愛的對象條件:比我高,就算只高1cm也好

♡;; 愛的星座:和牡羊合得來的星座

♡;; 愛的休閑:看日劇.看電視.看漫畫.上網.逛街...

♡;; 愛的個性:善良沒心機,健談別白目

點名是吧!
我好好考慮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