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六天沒大便所激出的大便之歌
XD

 1.
我要大便     我要每天都能大便
想大時沒時間
空閒時沒大便
我該如何取捨
改編自<<我要快樂>>

2.<<大象>>
大便大便 你的脾氣怎麼那麼強(ㄐㄧㄤˋ)
拜託你  快出來 
才會健康

3.<<背叛>>有點髒...|||
累積六天大便真的很積掰
你比我清楚還不快滾出來
圓的 長的 稀的  形狀都不管
求求你快~出~來



終於打完了這一系列戰鬥營的文章
有點歹戲拖棚?!

本來想說沒人要看就別把他打完了
可是這是一段很難忘的回憶
還是把他打完吧!有始有終的...


還是要抱怨一下
我真的很衰
ˊˋ
沒能和大家同組
還被罵耳苞


不過
也認識新朋友了真不錯
快來快來找我玩
: )




剛回來那陣子
就是瘋狂傳照片那陣子
看到七人合照
會一直想找裡面有沒有我
發現沒有
很失落

講出來好像很尷尬
就一直放在心裡

還是想說
真的很羨慕啊
就這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