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練習....................................沒有自己的照片真的很可惜ˊˋ

第一次打靶耶耶耶
好酷!!!

實際拿槍的時候
我的手一直在抖
真的很抖!
旁邊那個人一直叫我放輕鬆...
可是我真的很緊張

試射三發時我根本就沒瞄準...囧
好像打的不怎麼好
不過六發的時候準多了
打了五十分~~~滿分六十
我問那個人第一次打五十分算厲害嗎
他說算蠻厲害的
讓我得意了一下下
沒想到大家都更厲害ˊˋ

下午是游泳之類的課程
可惜不能下水
一整個就是悶到爆!!
看著別人噗通的跳進清涼的水整個很羨慕

這個下午感覺很糟
上什麼課怎麼分組不是早就該弄好的嗎?
長官就了不起喔...
這樣被趕過來這邊又被趕過去那邊的感覺糟斃了
太不有趣導致我對這個下午幾乎沒印象
看了別人網誌才想起這下午在幹麻...囧

晚上是晚會
好嗨嗨嗨嗨呀
內容忘光了XD
只記得真的很嗨
我們這對和14分隊合併
一起唱"愛的初體驗"
好像看到前方人有搭火車的意圖?
可是好像沒出發XDDD
如果唱完沒讓怪咖上台然後被噓下台的話會是個更好的ending
XDDDDD

林詩雅嫩咖在回宿舍後掛掉...
被送到醫院去
不過這應該是她最好眠的一晚吧!
還有冷氣吹~~~
哀自己的身體真的要顧好

睡覺時秀妹和逸凡來擠我這張床
我的床位根本是天堂啊啊啊!
哈哈哈
然後拉拉咂咂的聊到12點多才睡
鬼還是在他的窗邊講電話到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