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
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想想大學這條路
走的還真是荒唐
兩度真的差點掰......
暑修花了好多錢......

還好爸媽知道我志不在念書
完全沒打算說服我考研究所
說實在的
如果不是自己對研究有興趣
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考
離題了XD

現在是一個小媳婦小米蟲狀態
因為還沒有薪水所以完全還是靠爸媽養
每天早上六點多就要幫忙賣早餐(阿...偷懶了兩天XD)
回家都是可怕的油煙味
然後一個禮拜要洗衣服晾衣服四天
下午就是被媽媽載著到處晃
還被載去工廠幫忙
腰痠背痛了兩天...

真的該快點找工作了
可是我就是該死的遲遲沒開始打自傳
又不是學校作業有死線 起碼還可以拖到最後一小時......
現在時間就是無止盡的流逝
拜託誰來揍我!!!!
想必我自己設的底線要自己把他往後延了


我想其實我自己心裡很清楚
我根本就沒有很想準備考試
起薪四萬五萬的確是很誘人
可是我目前就是覺得他無聊

還有
我怕

我就是怕我花費了好多時間好多錢
卻沒考上
我不喜歡!!!


我告訴自己 自信是自己給的

有時候就是會很犯賤的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不會喜歡我
即使知道總是有一群人 在我累的時候還是會說一些白癡話幫我提振精神
但偏偏就是要一直望著  不喜歡我 或只喜歡我一點點但喜歡別人多很多的那些人
然後把自己的自信全部都丟到垃圾桶的最底部
真得是很北七
然後又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麼拿手
是可以拿出來說說嘴的東西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憑什麼要別人錄用?

不過即使這樣
我還是異常樂觀的相信我一定可以進去我想進的地方xd
我就是矛盾奇怪阿
我拿我自己也沒辦法xddddd

自己的路自己決定
其實自己的心裡都有答案的
問問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