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竟然還在高雄坐吃山空!!!
院辦要不要給我錢阿雜誌要不要寄來阿
我的秘密計畫揪竟要不要執行阿??


竟然連續三天都去探寒假隊的班
我都懷疑是不是我大一大二有迷迷糊糊的跑過基服社了XDDD
話說普普的驗表和總錦標都強的跟鬼做的一樣
一定拜託了很多她靈界的朋友幫忙XDDD
然後原來他們腦袋都有洞XD
還是風洞!!!!!!!!太強悍了
我的洞果然是比不上啊!!!

去逛了駁二
看了我們超愛世運秀
美好,這一天。One fine day.
還有貨櫃展
我們超愛世運秀......我覺得門票錢有點太貴了
應該就是付來買DVD的吧
不過可以親眼看到表演者穿的服裝
做工還挺精細漂亮的!
美好這一天
看了會好想要背起相機去到處拍啊!
不過我的相機挺小台的不用背就是了XDDDDD
還是挺想玩玩底片機的~"~

偷龍轉鳳真的百看不厭哪
雖然也是好多地方不合理= =
一個不小心就一集接一集的看
然後突然想複習棋武士XD
反正寒假好像挺閒的


BOOKING真的是個好地方耶
可是真的好貴= =
一定要從早看到晚才划算
然後加入會員一次要投一千也太不人性了
等紅包吧ˊˇˋ

21世紀的烤雞和薯條好好吃!!!
可惜台中沒有QQ


好想買隨行杯阿!
到底要不要買阿?
然後虎年印章到底要刻什麼阿ˊˋ
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