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例外。

除了紐約行讓我兩個晚上沒睡
還有某次和羅芸聊完天在思索當不當衝的問題想到失眠以外
今天真的是特例

我的腳好痠
我擦了熱力
好涼喔
所以我就開了燈
開始click

其實練球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雖然我沒有跑完每一趟
不過我想只要下次睡飽一點
還有顧好我的背
應該就不會胃痛和背痛了
希望我不會變成理由婆= =

雖然沒有跟著湊到滿五千送五百(公尺)
不過起碼有跟到滿三千送三百吧
很累但是覺得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我有被虐狂的傾向吧?

異形,GO v.s 一匙靈,GO
真的超像的
都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對了,去你的爛販賣機
還我17元阿馬的








--------------------------------------------------------------------
我沒事的
即使有事也會馬上沒事的
應該吧
反正我最會催眠我自己了








還是想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