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去了蕃茄家
吃了豐盛的一頓午餐
更新了一些資訊
聊了好多往事
還點了好多本相簿
媽呀根本就是大變
髮型動作什麼的
笑的下巴都要掉了
臉快酸死了XD
大家都有不堪回首的照片呀...

好像當回憶真的變成了回憶
一切就都變的很美好
即使是苦的酸的辣的
多年以後翻出來
也只剩下懷念了

後遺症很可怕
我開始點閱以前所有的相片
心裡總是想著天哪大家看到一定會笑死
很想聽見身旁的大笑聲
然後昨天點開了以前打的網誌
好多好多的回憶一股腦的衝向我
有點招架不住
尤其是看到那篇302飛高高
真的好想再回到從前

可是我知道不行

我想說
有你們真的很重要
不管是有連絡的想連絡的失聯的
都很重要
即使是曾經真的很討厭的人也很重要

我們還要一起
創造更多的回憶
互相支撐著
不管身邊的生活是苦是樂
有一群還是會為我歡笑為我出氣的朋友
就有動力一直一直的打拼

不僅是高中同學
從出生到現在認識的所有所有人
你們真的也都很重要
千萬別低估了自己的重要性(雖然高估了也不好...)
背後總還是有很多人會給你力量的!
GO GO~




欸爛尾了哈哈哈...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