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這最後幾天
再累再苦
都會值得的
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還好我有答應接幹
還好我後來沒退出
還好我有垃圾桶


不然我又要遺憾了。




大一加油
幹部加油


我終於能體會休息室的溫暖
雖然冷氣都冷到手腳發冷orz

要結束了
鬆一口氣卻又覺得以後再也沒機會跟大家一起喇賽狂笑
沒機會gang來gang去
沒機會哩嘸乖 哇嘸 
沒機會石頭的石
沒機會一起幹譙廠商和有的沒的
沒機會一起討論要怎麼幫 忙怎麼改進


還沒結束就不捨了
很開心今年我還是屬於BACAMP的一份子
雖然常常覺得自己付出太少有點愧疚
想幫MTV卻又常常什麼屁建議都提不出來
還有一些事不大順心
但我絕對不會後悔這些日子發生的一切的一切


Chu mong der
Gong sa long mer how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