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選在20歲的第一天浮出Handmade板XD
其實我刻印章刻好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不好意思獻醜
因為板上太多高手了 囧rz

不過個人圖像章似乎很少見
所以我就斗膽的PO了XDDDD

步驟十分的簡單
只要挑一張照片
擷取想要的部分
然後用美工軟體轉成黑白
並稍微修飾線條
印出來描
轉印到橡皮擦
就可以開始刻了
不過我還是手殘的刻斷了一些地方XD

刻這種章的好處是
可以一整年不用花錢買生日卡、謝卡XDDDDD
超實用
而且很有誠意
也可以刻給朋友
做成禮物
真的很實用XD

哈哈
最後偷渡一下生日文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我可以投票了呢
YA~



這篇好多"ㄎㄜ"
XDDDDDDDD
我國小寫交換日記的時候竟然有寫"ㄎㄎ"
嚇死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