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hu.edu.tw/~m9108002/main/moon/
有在各地拍的笑臉月亮: )

*
先來說說南金盃

真的很開心耶我說
打一匙靈真的很好笑XD
老實說我應該還是打很爛
不過得分的感覺真的很爽
即使沒成功還是能聽到一句"剛剛那球好球"很爽
義守靜宜南實踐逢甲都打的很有品
南實踐的被芳怡蹭了胸部還跑來跟我們說逢甲打很硬要小心,真的很好笑
裁判都判到熟了也很好笑
裁判看我們笑在旁邊偷笑也好好笑
罰球兩球都中我想應該是好事做太多了(當然也是有兩球全沒中)
打球還是不忘看看對手幾號很正,幾號像更猥褻版的家鴿也很好笑
芳怡一整天摔倒了十幾次當下都很擔心事後也覺得好好笑
炸雞整個喜感的好好笑
NIKO的眼鏡沒有鏡片也好好笑
變態芸偷偷連到義守可愛八號的網誌好好笑
當然也是有不好的事拉ˊˋ
小歪扭到腳看起來超痛的卻也無能為力
然後大敗給靜宜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義守輸給我們一定覺得是鬼打牆吧哈哈哈
和南實踐跟逢甲的比賽其實都只差一點點,有點可惜
喔喔還有我防曬忘了擦臉所以又曬傷了  不過好像又好了 哈哈哈


卡位卡位卡位!!!!!!!!
籃球要卡位人生也要卡位!
騎車的時候腦中一直浮現要找空檔找空檔找空檔

人生如球賽,球賽如人生

可是越是快樂
就越想逃避之後的...
因為那是不可能快樂的戰役吧ˊˋ

**
基服的人和梗都好好笑
哈哈哈
千層蛋糕
疊疊樂
階梯
關鍵字是高XD

真的阿有時候沒共事磨一磨不會看到幼稚的一面或討人厭的一面的
科科
都快笑死我+嚇死我

***
規劃台中行
普茂匙購購~~~~

****
我的直覺應該是沒錯的
你的敵人漸漸浮出來了
最好快點覺悟有所動作
不要事後再後悔再哭哭

*****
我想盡可能的多記些做些快樂的事
也儘可能的留些好印象在別人心中
不知道耶
人生好無常
前不久還看到她可親的笑臉
卻聽到他車禍離開了的消息
真的會一陣鼻酸
即使平常根本完全沒交集
還有好多好多的例子
真的不知道身旁的人什麼時候會離開妳
亦或是你什麼時候會離開大家
珍惜每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