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宿舍從不完美

有時卻突然來場斷電

高雄的冬天沒有熱水冷得靠杯

網路也突然斷線 
                   --陳冠中 <deplorable>
*
斷網斷電
這禮拜過的好漫長
星期二突然爆炸停電令人十分受驚
也十分不知所措
和普普臨危不亂的玩SPEED  XD
可惜漫畫的誘惑力更勝於玩牌 科科

晚上剛好有場通識講座
我記得他說他什麼都很快
我笑了XD
其他的雖然還記得但是就不打了 
畢竟我不打算走有深度路線...科
我只能說講台語真是莫名有親切感XD

聽完講座吃完辣匠
電依舊是沒來
和果子看著如同荒城般的中山
心中不免一陣唏噓

掉頭
去看電影吧!

可惜沒什麼想看的
又不想再看第二次渺渺
天氣又冷的跟鬼一樣
只好花錢去買溫暖

遲遲未聞復電之喜訊
在麥當勞坐到一點多
痛下決心
回去吧
本來想說用手電筒照...
洗完澡就上床躺平
但一要穿衣服的那一刻
電就來了
於是只好一直click...直到夜深
科科


一直停電斷網真的George bye!!!!!!!!!!!!!!!!!!!!!!!!!!!
**
短短一個禮拜
其實好漫長...

***
買了新的雕刻刀
瘋狂的想刻新印章
哈哈
開放下訂單?!

****
我一直都走揪甘心路線阿
科科

*****
好想保持距離

因為了解而分開?

******
意識流
懂我就懂
不懂就不懂
你可以問
我不見得會說

可以說我賤
我的確很賤

*******
閃人者
人恆表之!









********
藍莓派沒有什麼不對
只是人們做了其他的選擇
                      *我的藍莓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