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
來不及記錄好多好多事


很北七的甲班班聚XDDDD
New House好吃
遊戲好玩
可憐了當天去用餐的人
要忍受樓上的暴動XDDDD


和吉他社捧由們一同去的墾丁春吶
天空很藍
風很涼爽
表演很酷
閃光很閃
果子很笨(XD)


有點...的生日
哈哈袋鼠和果子狸請完我19歲的第一餐晚餐後
就下雨了
害的他們也一同淋成落湯雞
有很多人捎來貼心的簡訊
然後因為有會計魔王的摧殘
很平淡的結束了
謝謝阿 ㄆㄧㄤ的一匙靈XDDDD


我要搬家了
好酷炫喔
搬到光德附近XDDDDD


A計畫
落山風強的跟鬼一樣...囧
哈哈哈
抓交替的遊戲一直持續進行著
除了不方便的人以外
大家都濕透了
好青春
好青春
好青春
可是這假期悠閒的有些罪惡
罪惡也在我身上烙下印痕
...我晒傷了


麻將大賽
喔不,是排列組合系統思考大賽
第一場很平淡的以第二名晉級
新手運太厲害了我只能認栽
第二場開頭連放了N槍
阿儕吃那麼多小鳥幹麻!!!!<---印象最深的那次放槍
哈哈哈
大將說歡喜丟賀
所以我要笑著跟獎金和電影票說掰掰
再見再見


科科
料料
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