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有些許兒多愁善感




事情是這樣的

禮拜四對上政經
比數很不好看
五比十幾
我們是五


其實比完賽沒什麼感覺
不像上禮拜五邊檢討邊偷哭(雖然贏了可是我一點建樹也沒有...)
就是莫名的輕鬆然後吵著要吃飯(還被說跟nokia很像,一群人拱我們在一起XDDDD)


但回來以後看到"被今天女籃比數嚇到的..."的狀態
很悶阿說實在的
之後來找我又補了一刀...囧


就好像一個低收入戶被一個手提LV的人問說"為什麼你一個月只賺的到三千啊"
那種很悶很悶的心情


暗自在心裡想我又沒有拜託你來看(甚至還拜託大家不要來看了...)
來看了就算了
輸了不是好歹也安慰一下"沒關係下次再贏回來"...
真的很悶


然後就打了篇網誌...




結果林屁凡竟然留悄悄話安慰我!!!!!!

其實這陣子(以前偶爾也會)
看北部人的網誌
一直很羨慕
你們可以這樣互相扶持
有些嫉妒
你們可以時常的聚會
有些哀傷
什麼戀情史的我永遠只能偷看...
連密碼都不知道
有一種被棄下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本來就要發展各自的生活


但突然
有一種還被記著的感覺
瞬間就眼淚盈眶了



真正爆發大哭是在跟某人聊MSN的時候
我說"我也哭了"
然後他回"笨蛋"
然後我就開始克制不住的大哭
吸鼻涕.抽噎...就是小時候被打那種大哭
我自己也有點嚇到
不知道室友有沒有被我吵醒..囧




事情就是這樣
謝謝那天陪我聊MSN的所有人
我那天沒告訴你們原因是因為說了我會再繼續大哭
現在事情都過去了
也該打出來
一來是想證明他過去了
然後也順便提醒一下...雖然我知道是無意的...但是比完賽看到那樣的狀態真的很不舒服
其實本來想直接說的
但過去了之後似乎...沒有適合說的時間點


Well...
就這樣吧




拜託你們等我變強以後再來看我比賽嘛!!!!!





p.sNo學姊 你要我也不要勒!!!哼 ...還嫌我配不上妳...囧                         
我喜歡的是男生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