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沒有唬人
我真的有記得做
賀年卡
只是
詞窮
懶惰
沒有寄

再等等吧
希望元宵前該收到的人都能收到

**
我依舊還是沒有駕照
該死
又錯過報名了
算了
我放棄在鄉公所混混的過了
有好心人課餘之際願意載我去監理所考一下嗎
感激不盡感激不盡
我彷彿聽到我未來的摩托車自己發動引擎
越來越遠
越來越


***
感謝曾舅

打鼓真的需要專注力吧
還需要一雙受自己大腦控制的手和腿
然後那些
我沒有

泣。

****
阿里山行
別急別急
等到有快的跟鬼一樣的宿網的時候
照片和網誌就都會出生了


*****
今年過年
麻將打的真夠痛快
我只能說
當你一直在大贏的時候千萬別離開你的位置

除夕夜
本贏約莫一千多
忽聞樓下手機響
下樓一看

是鼠姐
小聊一下
很開心

接著
繼續打
不是放槍就是被自摸

結束
倒輸300
成為最大輸家


不過好險之後幾天內
贏了兩千左右吧
哈哈
真開心

******
真的好快
好快好快
又要回中山了

雖然有時候在家很無聊
但又得離開了
有點不甘


這個寒假
如果...
有參加到營隊
有考到駕照
有看到日出
沒圓一圈
天氣溫暖一點


我想會很美好
跟去聽陳奕迅演唱會一樣
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